Della Ding Dang - Shou Zhang Xin




手掌心

兰陵王片尾曲
作词:陈没
作曲:V.K克


一干而尽 爱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达达的马蹄
滚滚了我的红尘 苦苦追寻冰天雪地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话的魔镜
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纪
你是天地 你是风雨你是晴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你是温柔的叛逆 逆转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着空心 右手掌握着痴心
十指紧扣一本心经 刻骨铭心着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认命
如果可以 拿我换给你

Newer Post Old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