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SUPER GIRL



Song Title:  爱无畏

亲爱的lady 来陪我鉴定
眼前的男生让我有一点点动心
今天的口红 替我说什么
想与众不同勇敢点别畏畏缩缩

我不怕 爱很酷 想你想到出了神
我不怕 他的跩 就爱骄傲的眼神
女孩们 多独特 恋爱是我们的本能
NANANA NANANA....YA

别当女神童话故事 只是偶像剧情
我是女人要爱就爱 This is girl power

You can be a sususu susu..super girl
sususu susu..super girl
爱无畏 I'm a super girl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world
You can be a sususu susu..super girl
sususu susu..super girl

爱有超能力 能心电感应
预感那男生一步一步就要靠近
谁说好女生 就不该冲动
光温柔不够混搭热情才算潮流

我不怕 爱很酷 想你想到出了神
我不怕 他的跩 就爱骄傲的眼神
女孩们 多独特 恋爱是我们的本能
NANANA NANANA....YA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别当女神童话故事 只是偶像剧情
我是女人要爱就爱 This is girl power

You can be a sususu susu..super girl
sususu susu..super girl
爱无畏 I'm a super girl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world
You can be a sususu susu..super girl
sususu susu..super girl

我抬头挺胸 要爱就爱不要在乎
给你无条件升等 我的爱无所不能
爱上我 你不会寂寞

~~间奏~~

You can be a sususu susu..super girl
sususu susu..super girl
爱无畏 I'm a super girl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world
You can be a sususu susu..super girl
sususu susu..super girl
爱无畏 I'm a super girl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world
You can be a sususu susu..super girl
sususu susu..super girl

Newer Post Old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