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 Desert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
太陽見了我 
也會躲著我
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沙漠有了我 
永遠不寂寞
開滿了青春的花朵
我在高聲唱你在輕聲和
陶醉在沙漠里的小愛河
你給我小雨點 
滋潤我心窩
我給你小微風 
吹開你花朵
愛情裡小花朵 
屬於你和我
我們倆的愛情就像 
熱情的沙漠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
太陽見了我 
也會躲著我
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
太陽見了我 
也會躲著我
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沙漠有了我 
永遠不寂寞
開滿了青春的花朵
我在高聲唱你在輕聲和
陶醉在沙漠里的小愛河
你給我小雨點 
滋潤我心窩
我給你小微風 
吹開你花朵
愛情裡小花朵 
屬於你和我
我們倆的愛情就像 
熱情的沙漠
你給我小雨點 
滋潤我心窩
我給你小微風 
吹開你花朵
愛情裡小花朵 
屬於你和我
我們倆的愛情就像 
熱情的沙漠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
太陽見了我 也會躲著我
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Newer Post Old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