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Flowers and a good start




Song title: 花又開好了


  • 终于思念的人相遇
  •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 花又开好了 终于
  • 心又长满了 勇气
  • 看一场电影 主角是自己
  • 倒放着人生的缩影
  • 回忆是天赋 也是种天敌
  • 让眼泪 无尽
  • 不想长大 曾经
  • 回不去的光阴 谁带我到陌生的境地
  • 蒸发一颗眼泪 需要多少叹息
  • 谁懂我 SHERO TO ZERO
  • 落入最孤单的决提
  • 我一次一次想放弃
  • 花又开好的 可能
  • 或许不存在 机率
  • 走过最绝望的崎岖
  • 我一次一次问自己
  • 花又开好的 那天
  • 还有多遥远 距离
  • 唱一首歌 主角是自己
  • 当时你人生在哪里
  • 那年搬进女生宿舍里 从此笑和泪都有你
  • 闯进一座雨林 奇幻旅程有你
  • 新的世界才学会美丽
  • 当恶梦都过去 睁开眼睛是你
  • 再等我 ZERO TO TOMORROW
  • 终于思念的人相遇
  •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 花又开好了 终于
  • 心又长满了 勇气
  • 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 那么 我没藉口放弃
  • 花又开好了 已经
  • 天又湛蓝了 风景



  • Newer Post Old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