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 me Today - David Tao



Song Title: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春暖的花开 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蔡:春暖的花香 带走冬天的凄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 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合: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SWEET SWEET LOVE
 
  陶:夏日的热情 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蔡:冬天的忧伤 接续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乐的思念[I'M MISSIN' YOU]
  鸟儿的高歌 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合: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 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当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现在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护她
  保护着她 俩人同心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I DO
 
  合:听我说 手牵手
  一路到尽头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已是过去 明天更多回忆 今天你要嫁给我
  今天你要嫁给我 今天你要嫁给我

Newer Post Old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