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Leong - warm



梁靜茹-暖暖


詞:李焯雄 曲:人工衛星

*都可以 随便的  你说的 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 摆动的旋律 (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说的 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 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的汤 我们俩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保暖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你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他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REPEAT*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 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他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REPEAT*

我也希望變更好

Newer Post Older Post

Leave a Reply